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党群建设党群建设

质检总局召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602

质检总局召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强质检系统党的建设

       4月25日,质检总局召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要求,对总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孙大伟、王炜、陈钢、吴清海、张沁荣、田世宏、李元平出席会议。

       支树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系统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打好学习基础,抓住做的关键,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特点,坚持分类指导,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实施。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巡视组的整改要求结合起来,同加强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快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对质检事业的领导,推进质检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推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支树平强调,全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全部调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伟大实践中去,投入到质检事业改革发展中去,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质量篇章。

       梅克保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与“做”结合,强化问题导向,把握基本定位,注重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尽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把中央以及总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江苏、宁波、广东检验检疫局代表作交流发言。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国家认监委、标准委,总局各司局,直属挂靠单位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