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党群建设党群建设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同志 到中国防伪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996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同志

到中国防伪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5月30日上午,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同志一行到中国防伪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殷荣伍秘书长汇报了我国防伪行业现状、最近几年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协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过程中,刘实组长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气氛非常热烈。刘实组长指出,防伪是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一环,在规范市场秩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几年,协会立足自身职能,扎实推进防伪行业发展,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从目前看,防伪在市场经济中仍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创新思维,开拓进取,进一步把作用发挥好,把企业服务好。关于协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实组长强调,协会要结合实际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及总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特别是协会经常和企业打交道,协会承担的一些工作诸如防伪生产许可证的技术审查、防伪科技奖的评选,都有一定的权力,作为行政许可审批的一环,防伪协会要管好队伍,确保不出问题,更好地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