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展示 > 优秀企业展示优秀企业展示

湖北省葛店开发区晨光实业有限公司


企 业 简 述

 

一、  企业简述

        公司承担过多项国家级项目,主要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激光全息电化铝定位烫印箔”与“ZTB全自动贴标机”,国家级火炬计划“光信息记录用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与“全自动贴标机及盘形标带生产线”等。公司还获得过多项荣誉,主要有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中国防伪科技奖、鄂州市科技进步等。

 

二、企业产品说明

        公司主要产品有:激光全息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电化铝定位烫印箔、全自动贴标机等,其中:

        1、激光全息防伪标识是在传统模压全息防伪技术基础上开发出具有综合防伪功能的新型激光模压全息防伪技术产品,与传统模压全息防伪标识产品相比,其涵括的学科更广,技术含量更高,被假冒的难度更大,更适于商品包装防伪物的工业自动化生产,并更易于被普通消费者识别真假,由此可有效保护名优产品,创造出较高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目前已成功应用在盐包装产品多年,为盐业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2、激光全息电化铝定位烫印箔防伪产品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激光防伪环保产品,主要 应用于烟草包装,产品获得多项荣誉,主要有:国家重点新产品、湖北省科技进步奖、鄂州市科技进步奖等。

        3、全自动贴标机是我公司传统产品,2005年底,该产品在进行了人员培训及二次技术改造、确定企业标准后已达到年产1000台智能化精确定位高速光电贴标机生产能力,对我国印刷包装业与自动贴标用商品标签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起到了实际拉动作用。

 

三、公司近年来研发与创新成果说明

        公司近年来加大了研发投入,并开发出多项专利技术,主要内容有:

        1、自主开发了“提高全息制版的化学喷银速度和质量的方法”生产工艺,已获国家发明专利正式授权。

        2、自主开发了“全息定位电化铝高速烫印背胶及其制备方法”,已获国家发明专利正式授权。

该两项发明专利已全面应用于公司新产品,节约近500万元产成本,经济效益显著。

 


四、社会效益

        公司产品主要为激光防伪高新技术产品,属于无污染环保产品,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进一步提高了我国全息防伪包装产品的制作水平,还可以扩大我国全息防伪包装产品的应用范围,特别是可以大大降低我国全息防伪包装产品的制作成本,对我国相关全息防伪产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有较大的拉动作用。

随着公司产能不断扩大,目前每年可为周边提供多个就业机会,公司更是获得湖北省就业先进单位、湖北省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称号,所产生的社会效益是显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