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 通过协会组织的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5386

“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通过协会组织的专家论证


       9月12日上午,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了“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专家论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院士刘卓慧,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工信部电子四院、中国计量院等相关研究机构、大专院校等专家出席论证会。会议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殷荣伍秘书长主持。
该项目获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专家认为,研发团队自主创新研发出了高安全性的防伪专用RAS芯片,采取一次一证的加密方式,搭建了基于控制理论的闭环验证体系,可有效解决标签和标的物一一绑定、防止标签批量复制造假等问题。



       协会将持续增强专家和技术等方面的服务,推动优秀防伪技术的广泛应用,通过防伪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打击假冒和维护市场秩、构建诚信经营环境、服务品牌保护等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