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李宣庆副局长一行到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6447



        11月2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李宣庆副局长、刘军卫处长、邱丽君副处长及白捷等一行赴协会调研防伪工作情况。协会刘卓慧理事长、殷荣伍秘书长及全体秘书处员工参加座谈。


        殷荣伍秘书长详细汇报了我国防伪发展、行业管理、协会各项工作的情况以及对防伪行业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刘卓慧理事长与李宣庆副局长、刘军卫处长等就行业管理现状及发展面临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对下一步防伪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2018年,在将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职能整合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职能中,明确其监督管理产品防伪工作,组织实施产品防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具体负责防伪相关工作。

        防伪作为我国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将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茅局长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行业团结奋进,必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打击侵权假冒、规范市场秩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