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一行到国检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783


      4月18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刘卓慧理事长、殷荣伍秘书长、陈锡蓉副秘书长等赴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集团”)参观、调研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振珠对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实验室、办公区等地。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马振珠书记介绍了国检集团的历史、组织机构、业务范围、科技创新、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殷荣伍秘书长介绍了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行业现状和技术发展状况。双方就合作加强检验认证溯源、检验报告、认证标识防伪、建材防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以先进防伪溯源技术服务于建材检验认证等领域,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