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769


       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推荐的两个专利项目,于2018年12月20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荣获专利优秀奖。

       获奖的项目分别为:
       1.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的“具有防转移功能的无线射频识别标签及其制备方法(ZL201110259552.0)”;


       2.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基于内存的设备后台指令管理系统的控制方法(ZL20160029126.0)”。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国知发运字〔2018〕36号)”文中指出,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对积极有效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在促进创新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给予表彰。并对有关奖励事项做出明确要求,“对荣获中国专利奖的发明人(设计人),所在单位应将其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考核、晋升、聘任职务的重要依据,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应给予相应奖励。”
       因此,在热烈祝贺获奖会员单位的同时,希望在下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工作中,涌现更多的获奖会员单位。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推荐和服务工作,为促进防伪创新和加快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