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殷荣伍秘书长到武汉调研 防伪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4941

       4月22日-23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殷荣伍秘书长到武汉防伪企业和用户,调研防伪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


       在湖北省葛店开发区晨光实业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涂文芳、原董事长易忠生陪同下,参观了研发、制版平台,饶有兴致地观看全息二维码的生产线。晨光公司基础实力强、产品精度高、数字化转型快,受到了殷荣伍秘书长的充分肯定。


       在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尤新革教授的陪同下,殷荣伍秘书长参观了防伪金融机具、防伪证件证书的研发创新成果。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实力雄厚,在金融机具、证件证书的防伪及其应用方面,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成效,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们研发的防伪标识在线高速检测设备,已经在企业得到成功应用,殷荣伍秘书长邀请他们在协会理事会上,给大家进行展示、分享。


       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国防伪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引领我国防伪行业的发展。公司鲁琴副总经理给殷荣伍秘书长介绍了他们已经成功开发应用的全息水转印产品。全息水转印是激光全息与花纸的完美结合。全息水转印花纸可转印在不规则的玻璃或陶瓷制品(如酒瓶、化妆品瓶)等表面上。华工图像独家开发的全息水转印花纸,成功将全息技术与水转印技术结合,实现了低温全息花纸的产业化,可以提升包装档次,提升品牌价值,防止假冒伪劣。

       殷荣伍秘书长还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了解珠宝证书的防伪情况,他对珠宝防伪证件、证书如何更好地和珠宝进行绑定,真正起到防伪作用,规范珠宝市场秩序,深表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