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 再次入选“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榜”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2123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青岛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联合发布“2019年度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榜单”,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再次榜上有名。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评价指标体系由专利数量、专利质量、专利影响力三个维度8个指标组成,相比上一年度,本次评价指标中增加了反映专利转化价值的专利质押与许可指标,能够更好地体现企业专利的价值与影响力。同时,也证明了“越是领先者,越注重打造专利创新能力”。
       多年来,泰宝集团一直坚持科研创新,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在此基础上,公司的创新实力持续得到提升,2017年荣获“中国发明专利奖”,2018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9年入选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19年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