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祝贺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1903


       2020年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国知发运字〔2020〕28号)。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广东侨盛防伪材料有限公司的“一种具有多重防伪图案的防伪纸的制作方法”(ZL201110458143.3)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对一个企业知识产权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好的专利技术已经成为引领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希望广东侨盛防伪材料有限公司再接再厉,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下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工作中,涌现更多的获奖会员单位。中国行防伪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推荐和服务工作,为促进防伪创新和加快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