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政府新闻政府新闻

同心同行创未来|泰宝集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428

1月9日,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泰宝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茶话会圆满举行。集团各公司、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盛会。

桓台县副县长陈之远在大会中致辞。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这一年,泰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战、扎实工作,在发展质量上精益求精、尽心竭力,继续保持了业绩高、效益强、后劲足的稳定态势;在科技创新上,完善机制、引进人才,成为了全县企业创新发展的典范,走在了同行业的前沿;在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上,管理严谨,考核严密,员工队伍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处处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景象。希望泰宝集团继续保持苦干实干、永争一流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头、起好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端洲在大会中致辞,他表示,回望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史无前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体泰宝人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在这场空前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有温度、有力度、有分量的合格答卷。集团全年实现销售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公司创新发展、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展望2021年,泰宝人将以敢为人先、唯旗是夺的精神和气魄,奋发进取,再攀高峰!



图片
文艺演出:百花齐放
图片



舞蹈《幸福中国年》

2020年,我们同心协力战疫情、迎挑战,逆风而行、奋发图强;2021年,我们豪情满怀,相信前程更加辉煌灿烂,相信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歌舞《你的万水千山》

27年,泰宝人披星戴月,前赴后继。歌声唱不尽一代代泰宝人的艰辛,却听得清他们的坚韧与坚守。



舞蹈《hoodie》

奔放的舞曲,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这是青春的泰宝,这里有泰宝人的青春年华。



小品《泰宝一家人-战疫篇》

疫情面前,我们手牵手、齐坚守。逆行者,用无畏跨越风雨托举生命;泰宝人,用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胜利。



歌曲《曾经的你》

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和无悔宣言,让我们不惧风雨,不畏前路。



舞蹈《湖韵雄风》

旌旗烈烈,以武起舞。传承齐鲁文化,扬破浪前行之帆。



小品《二维码》

当我们长大,忙着工作、应酬、交朋友,却忽视了父母,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仍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拼了命地想把所拥有的一切都给你。



歌曲《壮志在我胸》

壮志在我胸,我们不惧风雨、不畏前路,泰宝人将以坚守初心的毅力和使命赐予笃定,在新时期展现更加强劲的新作为。



歌曲《万爱千恩》

“看着你们黑发变白发,我怕你们再等不了……”满满承载父母之爱的娓娓诉说,勾起的是所有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岁月回望。



歌曲《举杯吧,朋友》

音符流转的地方,星光与希望蓬勃生长,举起手中的酒杯,不负热爱与梦想,未来之路,深阔绵长。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聚合力 共生长
图片

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辛勤编织着梦想。泰宝日益显著的成果离不开勤劳敬业的优秀员工。先进表彰、优秀评比,一直是泰宝的优良传统。



图片


优秀员工、优秀工程师、销售明星等颁奖



图片


泰宝工匠颁奖



图片


劳动模范颁奖



图片


泰宝孝子颁奖



图片


QC发布、发明专利奖、标准制定奖颁奖



图片


新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人员颁奖



图片


先进部门、先进车间、市场开拓奖等颁奖



图片


团队精神奖、全面质量管理奖、生产现场管理奖等颁奖

图片

图片
管理层节目:同心同行创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保康公司管理团队 歌曲《甘心情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防伪制品管理团队 合唱《泰宝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装制品公司管理团队 朗诵《2020,泰宝不会忘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信息科技公司管理团队 歌曲《不放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团后勤团队 合唱《歌唱祖国》


图片

图片
年会抽奖:惊喜连连
图片



图片


三等奖颁奖

图片


图片


二等奖颁奖

图片


图片


一等奖颁奖

图片


图片


全体员工获得幸福泰宝奖

图片


积力所举,则无不胜

众智所为,则无不成

我们相信

始终“怀揣梦想,立足岗位”的泰宝人

将无怨无悔、众志成城

必在“十四五”时期

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卓越之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