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政府新闻政府新闻

深物联第三届六次理事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3200

2021224下午深圳市物联网协会简称“深物联”次理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世界之窗香蜜轩召开深圳市物联网协会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主持本次会议,深物联理事会员企业代表出席,实到人员超过应到人员的三分之二。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深圳市物联网协会会长刘志雄发表开场致辞,强调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未来会诞生出更多的新业态、新产业跟新模式,新一轮的产业所带来的变化,对创新城市、所有的创新创业者来讲,都是最大的机遇。他在总结深物联成果时谈到,深物联是物联网产业生态的构建者、服务者,秘书处工作应始终围绕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开展,不断提高专职人员服务能力,花大力气完善好“会员服务”和“产业服务”。



会议第二项由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执行会长余羽对上一年工作向理事会做出汇报,针对上一年度协会开展的产业社交活动、物联网展会、社会公益活动进行复盘和自省,总结深物联协会作为社会组织的服务职能和功能定位。同时宣读了2021年工作计划,在产业社交活动、企业宣传工作、会员发展、招才引智、城市合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理事会成员一致鼓掌通过报告。




随后,监事会代表赖强在听取了协会2020年的业务拓展情况后发言,他提到,深物联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落实了各项服务工作,保证了协会产业社交活动的正常开展,企业间资源分配较为合理。同时,也对2021年的协会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安排。



本次理事会还为理事举行了授牌仪式,他们分别是摩米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合一智慧产业有限公司。

理事会结束后,协会举办了新春团拜会,理事会与深物联共同体专家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辞旧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