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党群建设党群建设

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参观红色金融教育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925


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参观红色金融教育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
      落实中直机关工委对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更好地学习党史,519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党支部结合协会实际工作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干部,参观了红色金融教育馆和中国钱币博物馆。协会邀请了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老党员陈宝山同志进行辅导。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和干部更好的了解了革命战争时期和经济建设时期的红色金融史,红色金融业在巩固人民革命政权,发展根据地经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以及有效抵制敌人的经济封锁和金融掠夺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加深了对货币及其防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仰和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将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做出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