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党群建设党群建设

2021年9月14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855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2021年9月14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中国革命的成功唱遍了全中国,唱到大江南北,成为了一首家喻户晓的不朽歌曲。这首赞歌从革命战争时期唱起,一直唱到了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可谓久唱不衰、历久弥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位于北京房山霞云岭,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革命歌曲的诞生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举办的大型主题展览“历史回响 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部分,共展出800幅历史图片,运用文字、摄影、绘画、浮雕、蜡像、幻影成像等艺术手段,向世人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一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协会全体党员干部非常认真地进行参观、学习,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