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金融行业与防伪行业跨界整合的创新杰作——甄品保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1465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即将来临,今年的3.15有什么特别的热点新闻呢?值得一提的是拍拍看(海南)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历时六年,花费上亿元研发费,联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打造的、全球首款保险保真防伪产品——甄品保,今年1月在三亚首发上线,上线以来众多厂家和商家竞相要求使用和代理甄品保标签。



    “中国防伪技术第一人”、中国“当代发明家”、海南省发明协会会长、拍拍看(海南)人工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发介绍到, 甄品保标签上印有“购物先扫码,假货一赔三”的显著标识。任何商品,只要贴有甄品保标签,甄品保就向顾客和消费者提供由保险公司承保的保真担保服务,担保顾客买到真货,万一误购假货,就可获得三倍赔偿。

     据悉,甄品保是金融行业与防伪行业跨界整合的创新杰作,将助力“质量强国”国家战略和“中国品牌无假劣”建设,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维护和重塑中国诚信形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遏制假冒商品流通、使消费者免受假冒商品侵害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甄品保是陈明发又一匠心力作,从小就热爱发明,人称外号“发明陈”,累计发明并申请专利300多项,深耕商品防伪多年,先后发明并推出了中国第一、二、三代信息查询类防伪技术,在“第八届中国发明家论坛暨发明创业奖颁奖大会”上,被授予中国“当代发明家”荣誉称号。此次甄品保的推出又一次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