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党群建设党群建设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590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0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讲党课活动,为协会党支部陶惠标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干部参加,聆听老党员讲党课述说初心故事。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殷荣伍同志代表党组织为陶惠标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念章仪式后,陶惠标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陶惠标同志讲述了自己年青时在部队服役,艰苦奋斗、努力开拓,积极争取进步,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的50年间,通过党组织培养,一步步在更重要的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同时也激励着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青春。
      协会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学习老党员同志的初心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