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举办 “巴斯夫压敏胶”线上讲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防伪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1953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防伪标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环保及防转移等问题,经多方调研,中国防伪行业协会邀请到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专家,于202271日为会员企业组织了关于“巴斯夫压敏胶”线上讲座及交流活动。
      会议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殷荣伍秘书长主持,来自四十余家会员企业的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讲座交流,多家企业组织相关部门集体参会。

部分参会企业(代表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分散体与树脂部亚太区大客户高级经理张韬先生对巴斯夫应用于标签的水性压敏胶和UV固化压敏胶产品技术所具有的环保,安全,多领域运用的高效率性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压敏胶标签在防伪应用中的痛点,以及如何解决当前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

张韬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分散体与树脂部 亚太区大客户 高级经理
     
      代表们普遍反应此次讲座交流活动专业性强、收获颇丰。协会专门建立了“巴斯夫压敏胶”讲座交流群,方便会员企业今后在实际工作的交流与探讨。
      协会今后将继续举办线上交流、培训活动,解决会员企业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