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展示 > 优秀企业展示优秀企业展示


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

       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是泰宝集团骨干企业之一,始建于1992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防伪产品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分为防伪标识、电化铝产品、RFID电子标签及软件开发等四大类。防伪标识主要分为激光全息和数码信息两大类,公司全套引进先进激光全息技术和数码印刷技术,形成了具有全息制版、模压、数码加工、复合、彩印、自动模切等完整的生产线,成为国内防伪标识种类最多、产品最全的防伪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以先进的激光全息技术为依托,研制开发了电化铝产品,该产品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已经研发出定位电化铝和信息电化铝等产品,正在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产品包装上,形成了公司一个新的增长点。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公司把目光投向RFID智能标签,先后引进德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制开发了RFID电子标签产品,主要包括滴塑类和不干胶类。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是物联网推广应用的关键,是开拓市场利器。公司为开发防伪新产品市场,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组建了软件开发团队,目前已形成了集项目调研、软件开发及硬件实施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力量。

       公司是全国防伪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RFID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标准《防伪标识通用技术条件》编写单位之一,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山东省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RFI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淄博市技师工作站。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二十多项课题分别列入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工信部电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以及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省级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物联网专项资金项目等,先后得到各级政府部门政策和项目资金的支持。
       在生产中坚持“视质量为生命,靠信誉谋生存”的理念,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公司于1998年在全国防伪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随着公司质量体系的不断完善,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在市场上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良好口碑。“泰宝”牌防伪标识分别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标志产品”等称号。2013年公司获得淄博市首届“市长质量管理奖”。
       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目前重点客户达1000多家,服务的酒类客户代表如茅台、泸州老窖、西凤等著名企业,医药类代表客户有太极集团、广州中药一厂、浙江亚峰药厂、山西桂龙药厂等,汽配类代表客户上海大众及耗材类客户爱普生等,半数以上的客户成为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各类产品在防伪打假、净化市场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各地质监、工商、行业主管部门执法的重要依据,有效地维护了名优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